PARK PLACE TECHNOLOGIES 聘請 HYUNE HAND 擔任銷售及市場推廣總裁兼總參事

Hand 擁有近 30 年的企業數據資訊和技術經驗。

克利夫蘭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是全球領先的數據中心和網絡優化公司,已聘請 Hyune Hand 擔任銷售及市場推廣總裁兼特助。Hand 在更廣泛的技術和企業數據資訊方面擁有超過 27 年的經驗。她在多種不同的商業模式中取得成功,包括身份管理、圖像內容和數據內容。Hand 精通英文、韓文和葡萄牙文,在 100 多個國家/地區管理全球分散的營運密集型企業方面擁有豐富經驗。


作為銷售及市場推廣總裁兼總參事,Hyune 的主要職責包括推動 Park Place 銷售及市場推廣職能部門的策略增長,並以總參事身份與總裁兼行政總裁 Chris Adams 密切合作,以推動公司的其他重要項目。

Adams 表示:「Hyune 在管理客戶組合、保留安裝基礎和制定收入增長策略方面取得有目共睹的成功,讓我們對她在 Park Place 的未來充滿信心。Hyune 為我們的領導團隊增添令人印象深刻的領導活力和技能。鑑於她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和才能,Hyune 將是我們實現成為全球首屈一指數據中心和網絡優化公司這使命的關鍵人物。」

自 2019 年以來,Hyune 一直擔任 Transunion 公司旗下 Neustar 的客戶互動高級副總裁。在 Neustar,她的職責包括將客戶關係深化為長期關係、減緩客戶流失並推動收入增加。

Hand 表示很高興加入 Park Place,因為該公司將繼續保持其領導地位、創新精神並專注於客戶體驗。

她說:「我很榮幸能在 Park Place 獲得這個難得的機會和角色。我帶來了營運經驗和客戶準則來為團隊和客戶服務。我也帶著與生俱來的求勝熱情,這樣我們就可以與團隊合作及發揮最佳潛力,並共同制定策略計劃,使 PPT 實現全球增長。我很高興能夠融入 Park Place 的文化,並為其創新和客戶成功作出貢獻。」

Hand 還曾擔任 Agility Recovery Solutions 行政總裁, 以及 DigitalGlobe Inc. 商業部門的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她擁有賓夕法尼亞州格羅夫城市學院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關於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是一家全球數據中心和網絡優化公司。在全球最大的實地工程團隊、強大的高級工程師團隊和我們人員齊備的全天候企業營運中心的支援下,我們提供強大的 IT 解決方案組合,以優化網絡和數據中心的正常運行時間和性能。我們的服務包括第三方數據中心硬件維護、專業服務、基礎設施託管服務、網絡性能監控和硬件銷售。透過我們獨特且完全整合的 DMSO(發現、監控、支援、優化)方法,客戶可以享受簡化的基礎設施監控和管理、成本效率、更少的混亂以及更快的平均解決時間,最終提供更大的自由。Park Place 行業領先且屢獲殊榮的服務包括 Park Place Hardware Maintenance™、Park Place Professional Services™、ParkView Managed Services™、Entuity Software™ 和 Curvature 硬件銷售。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arkplacetechnologies.com。Park Place 是 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 和 GTCR 的投資組合公司。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傳媒聯絡人

Jennifer Deutsch | 市場推廣總監

總機:877-778-8707 | 直線:440-991-3105

Michael Miller | 全球傳訊總監

總機:877-778-8707 | 直線:734-945-6359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