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科技公司康語正式推出醫療健康領域的首個操作系統

北京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今日在中國保險科技創新國際峰會上,剛完成千萬美元級A輪融資的健康險科技公司康語今天宣佈正式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地區推出醫療健康領域的首個操作系統 — 康語操作系統™,致力於幫助保險公司打造更加定制化、操作流程更高效、且更具用戶吸引力的健康方案。

保險科技公司康語正式推出醫療健康領域的首個操作系統


保險科技公司康語正式推出醫療健康領域的首個操作系統

「技術是一個有力槓桿,可以有效幫助醫療健康參與者超越現有生態系統的界限,」康語首席產品官兼聯合創始人梁宜指出,「康語操作系統™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能夠幫助健康險相關從業人員之間更好地連接彼此,進而幫助各方實現利益最大化。康語操作系統TM以獨特的『關護與治療』服務為特色,為保險會員提供無縫的一站式健康管理和保單使用體驗。比如『關護』系列服務中的律動™項目,是基於心率統計的健康激勵計劃,幫助保險公司推出以預防為主的全新健康險方案;以及『治療』系列服務中的智能導醫功能,通過引導用戶前往高性價比的醫療服務提供商,進而幫助保險公司有效解決用戶痛點。」

康語操作系統™在保險公司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它既是前沿的數字醫療服務的管理者,又是保險公司產品創新的合作夥伴,通過分析用戶行為,提供滿足特定人群需求的增值服務。截至目前,康語已為平安和忠利保險(Generali)等15家本土和國際化的保險公司提供服務,擁有深刻的市場洞察力和對保險客戶痛點的充分挖掘。Global Benefits Group (GBG) 運營總監丁明芝表示:「作為我們的合作夥伴,康語為GBG的客戶提供了一系列移動端健康服務升級方案。升級到康語操作系統之後,我們相信不僅可以更高效地在同一個平台內管理不同的線上服務,而且可以更清晰地瞭解各種線上服務的用戶行為數據。」

對保險會員來說,康語操作系統™為其帶來的核心利益之一是,保險會員不僅能夠便捷地找到適合自己的醫療健康服務,還能夠主動管理自己的健康狀況。康語操作系統TM呈現出了一個連接各種健康和醫療服務的生態系統,包括基因檢測、心理健康治療、心肺健康管理和第二醫療意見等。其中,來自加拿大的Mobio Interative是一家提供正念訓練App的科技公司,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兼首席科學家Dr. Bechara Saab表示:「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的解決方案Am正念( Am Mindfulness) 能夠成為康語生態系統的一部分。相信我們的合作能夠給保險公司提供更多超出保單範圍的健康增值服務,並在支持保單用戶身心健康方面發揮積極作用,最終降低醫療成本,改善大眾的健康情況。」

目前,作為全新的技術升級方案,康語操作系統™已正式對康語現有的保險客戶開放。同時,我們還在籌備更多針對不同細分市場的全新解決方案。期待更多的保險公司能夠受益於康語全新的平台,最終實現銷售收入的進一步增長

關於康語

康語是一家致力於幫助保險公司打造更加人性化健康險產品的保險科技公司。我們幫助保險公司在快速發展的健康險市場中高效解決三個痛點:消費者對醫療健康服務不信任;現有數字解決方案在保單使用、客戶關係和數據收集等方面的不足;由高昂的醫療服務成本和人力成本帶來的盈利問題;缺乏定制化的保險產品。通過引導保險用戶選擇高性價比的醫療服務機構以及便捷獲取多種在線健康管理服務等方式在降低理賠率的同時提升續保率,最終幫助保險公司實現銷售收入的增長。我們還得到了海內外金融科技和醫療健康等領域的頂級投資機構的支持。 要瞭解更多康語的信息,請訪問http://www.thecarevoice.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24/2590185-1?lang=2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