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 宣佈將推出 IEO 平台「OK Jumpstart」

馬爾他2019年3月13日 /美通社/ — OKEx 宣佈將推出全新 IEO(首次交易發行)平。該新平名為「OK Jumpstart」,旨在培育高潛力項目並支持早期企業家。

OKEx宣佈將推出IEO平台「OK Jumpstart」


OKEx宣佈將推出IEO平台「OK Jumpstart」

OKEx 即將推出 IEO 平「OK Jumpstart」

OKEx 於2018年7月開始研究不同的代幣推出方法,OKNodes 平台亦同期推出。IEO 模式被認為是高質量項目和早期企業家的完美起步方法。透過節約在交易所上市的時間與資源,項目團隊能夠專注項目開發和社區管理。

作為區塊鏈行業的先驅者,OKEx 致力於促進區塊鏈技術和項目的發展。全面評估世界各地相關法規之後,OKEx 最終推出了合規 IEO 平「OK Jumpstart」。隨著所需技術和服務準備就緒,OKEx 準備在不久的將來推出該平

OKEx 營運總監張江耀 (Andy Cheung) 表示:「我們很開心推出了自己的 IEO 平『OK Jumpstart』。我相信 IEO 模式將為交易所和項目開發人員帶來顯著優勢,特別是初創公司可以更容易、更精簡地進行啟動流程。鑒於 IEO 需求快速增長,2019年將成為 IEO 的一年。我們有望看到更多創新項目在這個平出現。」

不久將公佈「OK Jumpstart」的詳細信息。敬請期待。

什麼是首次交易發行 (IEO)?

IEO 類似首次代幣發行 (ICO) 它們均出售代幣來資助早期項目,但 IEO 與 ICO 的關鍵區別在於項目開發人員和投資者透過第三方 可靠的交易所來推動交易。交易所作為擔保人對項目團隊進行項目盡職調查。有了 IEO 來簡化流程,開發人員便不再需要執行瞭解客戶 (KYC) 驗證。事實上,它可以帶來廣泛的宣傳和更快的上市過程。

OKEx 簡介

OKEx 是一個世界領先的數碼資產交易平,總部位於馬爾他,利用區塊鏈技術為全球交易者提供代幣交易、期貨交易、永續合約交易和指數追蹤等數碼資產交易服務。現在,OKEx 提供400多個代幣和期貨交易對,讓用戶能夠優化其策略。該平能夠為數碼資產交易提供安全、可靠和穩定的環境,並為來自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以百萬計的廣大客戶服務。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313/2400684-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04/2227130-1LOGO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