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幣在紐約談論穩定幣和HUSD

紐約2018年11月27日電 /美通社/ — 在11月26日舉行的穩定幣紐約大會上,火幣全球機構團隊總法律顧問Joshua Goodbody談論了穩定幣在數碼資產市場中扮演的角色、如何充當法幣世界與加密貨幣世界之間的基本橋樑,以及如何作為法幣價值的無摩擦存儲媒介。

火幣在紐約談論穩定幣和HUSD


火幣在紐約談論穩定幣和HUSD

正是由於這些原因,火幣最近推出其綜合穩定幣解決方案HUSD,支持Paxos Standard Token (PAX)、True USD (TUSD)、USD Coin (USDC)和Gemini Dollar (GUSD)。Goodbody表示:「我們認為穩定幣的近期發展對行業來說是一大利好,火幣決定推出HUSD,主動為這些發展提供支持。HUSD是穩定幣的聚合者。我們使用戶能夠存入四個支持幣種的任何一個,並獲得1:1的HUSD餘額,存在火幣Global並開展六個交易對的交易。用戶還能進行HUSD提現,可提四種適用穩定幣的任何一種。」

此外,HUSD還能幫助用戶降低風險和節省轉換費。

自推出以來,HUSD深受用戶歡迎。Goodbody接著說:「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改善交易體驗,該產品的靈活性為我們提供了很大的助力。客戶對HUSD的反響極好,這增強了我們認為穩定幣是市場中『穩定力量』的信念。」

穩定幣紐約大會由致力於推進區塊鏈技術和教育的BECON主辦。

詳情請瀏覽:https://thefutureof.finance/

火幣簡介:

火幣集團由十家上下游企業組成,是全球領先的區塊鏈公司。火幣集團於2013年成立,累計交易額超過1萬億美元。該集團在130多個國家,為數以百萬計的用戶提供安全、有保障和便利的加密貨幣交易與資產管理服務。

有關問題諮詢,請聯繫:
Jiayi Li,電話:+6592295769,電郵:media@huobi.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27/2310075-1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