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開展「生就傳奇」UGC全球營銷活動

深圳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著名電視機製造品牌和領先的消費電子公司 TCL 開展了「生就傳奇」(Born a Legend)為主題的全球市場營銷活動,鼓勵廣大消費者和員工展示他們在日常生活中的「傳奇」元素。

 

這項活動是TCL數字营销戰略的一部分,旨在吸引和激勵全球員工和消費者在8月1日至9月29日期間,攝制他們自己的「傳奇」短視頻,並將視頻上傳到他們的社交媒體頁面或TCL網站上。TCL 將會選出多個優秀視頻,被選中的視頻將有機會進入全球投票環節,全球的觀眾都能選出他們最喜愛的視頻並為其投票。9月30日,TCL將公布票數排名前三的視頻,獲得最高票數的視頻作品將獲得10,000美元的傳奇大獎。

TCL開展「生就傳奇」UGC全球營銷活動


TCL開展「生就傳奇」UGC全球營銷活動

TCL智能終端業務群海外營銷本部首席營銷官 Eileen Sun 表示:「啟動我們的全球活動,我為此感到很興奮。希望我們飽含熱情的消費者和員工們都能加入到這場熱鬧有趣的盛宴中。在 TCL,我們一直努力鼓勵所有人勇敢追夢,不斷鞭策自己,成就自己的傳奇。我相信這種精神會幫助人們在生活和各類活動中奮勇前行。」

想要參與/觀看「生就傳奇」視頻,歡迎訪問以下TCL官網和社交媒體賬號:

Facebook @tclelectronicsglobal
Twitter @TCL_TV_Global
Instagram @tclelectronics
YouTube @TCL Electronics
TCL官網:www.tcl.com/legend

TCL 簡介

TCL,全球著名的電視機製造品牌和領先的消費電子公司,於1981年在中國創立,目前在全球160多個市場開展業務。2018年,TCL 在全球電視市場中排名第二。TCL 致力於電視、手機、白電、音頻和智能家庭產品等消費類電子產品的研發與製造。TCL致力於成為一個全球領先的智能科技公司,其推出的 「AI x IoT」(人工智能x物聯網)戰略,將為用戶提供極致體驗的智能產品和服務。

TCL 電子 
Siyang Wang
電話:+86-755-3331-1958
電郵:siyang.wang@tcl.com

BlueCurrent 香港公司 
Calvin Choi
電話:+852-2586-7893
電郵:calvin.choi@bluecurrentgroup.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801/2540945-1?lang=2

相關鏈接 :

https://www.tcl.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