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在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發佈首款5G旗艦機

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將於2019年上半年在歐洲和中國推出

西班牙巴塞隆拿2019年2月26日電 /美通社/ — 為流動互聯網提供電訊、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0763.HK / 000063.SZ)今天宣佈推出首款5G旗艦機 — 中興天機 Axon 10 Pro 5G。透過與中國聯通、Elisa和奧地利和記(Hutchison Drei Austria)等全球領先營辦商進行合作,中興通訊預計將於2019年上半年在歐洲和中國推出這款最新中興天機旗艦機。

中興通訊在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發佈首款5G旗艦機


中興通訊在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發佈首款5G旗艦機

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搭載旗艦高通®驍龍™ 855流動平臺、驍龍X50 5G調製解調器和人工智能(AI)性能引擎,並支持sub 6G頻段,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用戶體驗和極致暢快的視像和遊戲體驗。Axon 10 Pro 5G還具有優雅設計、更快和更加簡潔的指紋設計及優質音頻,同時其Axon Vision圖形優化功能還為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照片和視像。 

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


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

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行政總裁徐峰表示:「終端是中興通訊5G應用端到端佈局的重要一環。隨著全球首個5G商用網絡的推出,中興通訊將5G核心技術和最佳用戶體驗完美結合,率先推出首款5G旗艦智能手機。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致力於以消費者為中心持續開展創新,旨在透過構建5G智能設備與物聯網產品生態系統,為消費者提供全場景的5G智慧體驗。」

5G核心技術提供更快的用戶體驗

中興通訊工程師解決了5G創新本身存在的各種技術難題,包括5G旗艦智能手機開發過程中遇到的電磁相容性、天線設計、能耗和散熱問題。舉例來說,中興通訊採用系統總功耗與表面溫度對應的模型,並透過採用液冷技術和相變複合熱能材料,成功改善了散熱性能。 

這款最新中興天機旗艦機還採用完全自主研發的全波段天線設計,實現了2G/3G/4G/5G全面覆蓋,並透過減少信號干擾有效改善了系統性能。此外,Axon 10 Pro 5G智能手機採用創新縫隙天線和可調節的天線架構解決方案,透過自動確認用戶使用場景,確保提供最佳射頻信號。此外,中興通訊還運用智能SAR解決方案減少電磁輻射,在確保信號的基礎上,最大程度上降低電磁輻射對人體的影響。

最後,這款5G智能手機採用極其準確和完整的「三明治」架構設計,大量使用小型器件,使得機身尺寸和厚度更勝4G手機。

AI性能引擎由5G提供支持

為了提供更快和更加智能的用戶體驗,中興通訊的新一代AI性能引擎使消費者能夠使用AI演算法自動調整CPU、GPU、RAM和ROM,進而實現多工操作。憑藉中興通訊功能強大的旗艦芯片、高通®驍龍™ 855流動平臺和驍龍X50 5G調製解調器,消費者能夠獲得優質5G網絡用戶體驗,包括更快的速度、低延遲和高頻寬。此外,中興天機Axon 10 Pro 5G使用AI提供一系列增強型功能,包括AI三重照相機、AI運動捕捉、AI場景識別、AI人像照明調整和AI用戶行為學習。

中興通訊正在部署5G終端測試,並且正在與全球八個國家的主流營辦商進行合作。中興通訊終端事業部將繼續與全球合作夥伴合作,加快5G終端的商業化進程。

中興通訊簡介

中興通訊為消費者、營辦商、公司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電訊系統、流動終端和企業技術解決方案。隨著電訊和信息技術產業日漸融合,作為中興通訊策略的一部分,公司致力於向客戶提供集成的端到端創新,以創造卓越績效和價值。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H股證券代碼:0763.HK / A股證券代碼:000063.SZ),產品和服務銷往160多個國家的500多家營辦商。中興通訊的研發投入佔公司年收入的10%,並在國際標準制定組織中發揮領導作用。中興通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是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 Global Compact)成員。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zte.com.cn

傳媒聯繫人:
馬改利(Margaret Ma)                                                
中興通訊                                            
電話:+86-755-26775189                                     
電郵:ma.gaili@zte.com.c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5/2384569-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5/2384569-1-b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