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與30多家產業夥伴成立5G確定性網絡產業聯盟及產業創新基地

5G確定性網絡,以「差異化+確定性」使能千行百業

上海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6日,在MWC19上海期間,5G確定性網絡峰會成功舉行。在此次峰會上,華為聯合30多家產業夥伴成立了5G確定性網絡產業聯盟及產業創新基地,持續推動產業共識和生態建設,加速5G產業發展。

5G確定性網絡產業聯盟及產業創新基地成立儀式


5G確定性網絡產業聯盟及產業創新基地成立儀式

5G行業應用的發展關鍵在於提供「差異化+確定性」網絡服務能力,華為在業界首次提出5G確定性網絡(5G Deterministic Networking)的理念,以原生雲超分佈式架構為基礎,通過超性能異構MEC和動態智能網絡切片等關鍵技術,用一朵雲滿足行業「差異化的網絡需求和確定性的SLA」,保障極致用戶體驗,促進行業應用創新,使能千行百業。

華為雲核心網產品線總裁石冀琳女士為聯盟成立發表致辭。她表示,5G為行業數字化打開新空間,帶來更多契機。5G確定性網絡將為行業應用提供一個可靠、可預期的網絡環境,滿足行業差異化+確定性的網絡需求。5G確定性網絡產業聯盟旨在聯合產業夥伴,推動產業上下游開放協作,孵化行業應用最佳實踐,促進產業的健康與可持續發展。

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等運營商代表以及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國網江蘇電力、碧桂園集團、廣州市公共交通集團、海爾等行業夥伴也各自分享了5G在行業中的應用與實踐,展現出5G在行業應用的廣闊前景和蓬勃生機。

中國工程院院士劉韻潔在發言中表示,未來網絡將支撐全時空、安全、智能的萬億級聯接與服務。網絡將像水、電、空氣一樣,成為社會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劉韻潔院士呼籲產業各界基於5G確定性網絡產業聯盟及產業創新基地打造的平台,積極合作,開放共贏,共同推動未來網絡發展。

在峰會現場,華為與30多家產業夥伴共同為5G確定性網絡產業聯盟和產業創新基地的成立舉行揭幕儀式。聯盟的成立將為5G發展掀開新的篇章,加快5G的商用部署和行業應用。聯盟成員將依托產業創新基地共同孵化5G行業創新解決方案,充分發揮5G的差異化+確定性網絡能力,催生更多的行業應用,讓5G成為行業數字化的核心生產力。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ICT(信息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致力於把數字世界帶入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組織,構建萬物互聯的智能世界。我們在通信網絡、IT、智能終端和雲服務等領域為客戶提供有競爭力、安全可信賴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與生態夥伴開放合作,持續為客戶創造價值,釋放個人潛能,豐富家庭生活,激發組織創新。華為堅持圍繞客戶需求持續創新,加大基礎研究投入,厚積薄發,推動世界進步。華為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營企業,目前有18萬員工,業務遍及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參閱華為官網:www.huawei.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01/2513632-1

相關鏈接 :

http://www.huawei.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