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ernack推出配置4.3-10連接器的同軸射頻浪湧保護器新產品線

新型同軸浪湧保護器支持 698 MHz~2.7 GHz頻率範圍

美國加州Irvine市2019年11月6日 /美通社/ — 美國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業界領先的射頻、微波及毫米波產品供應商Pasternack最近推出一系列同軸浪湧保護器新產品,針對電力浪湧和間接雷擊為貴重通信設備提供保護。

配置4.3-10連接器的同軸射頻浪湧保護器


配置4.3-10連接器的同軸射頻浪湧保護器

 

Pasternack該系列浪湧保護器新產品採用4.3-10連接器,包括公頭至公頭和公頭至母頭兩種組合,並具有如下特徵:低至1.12:1的電壓駐波比;低插入損耗;高達500W的最大輸入功率;20kA的額定浪湧電流;承受多次雷擊的能力;以及行業內最低的剩餘能量。

此外,這些浪湧保護器支持698 MHz~2.7 GHz頻率範圍,並符合CE和RoHS標準要求。此類避雷器和浪湧保護器均具有IP67防護等級,適於戶外用途,提供低PIM性能,極其適用於蜂窩基站、公共安全網絡、WiFi網絡、有源天線系統以及GPS系統應用。

「Pasternack該系列4.3-10射頻浪湧保護器新產品採用專有的浪湧保護技術,該技術在通過對雷擊浪湧和電力浪湧做出快速響應從而對關鍵硬件施加保護的同時,還能夠保持高射頻性能。此外,為了滿足客戶的緊急需求,這些浪湧保護器均為能夠在訂購當天發貨的現貨產品」,產品線經理Dan Rebeck先生解釋道。

Pasternack 4.3-10同軸避雷器和浪湧保護器新產品已備貨在庫,並可隨時發貨,無最小起訂量要求。

如有其他疑問,請致電Pasternack中國客戶服務熱線400 928 5100或0512 6280 6638。

相關鏈接 :

https://www.pasternack.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