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企業級四插槽超級伺服器現已獲認證支援SAP及Oracle任務

SAPOracle戶可以即時配置領導領先的2U四插槽伺服器平台。這款伺服器平台基於第三代Intel® Xeon®可擴展處理器(代號「Cooper Lake」)而設計,支援企業、雲端或混合環境的關鍵任務   

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NasdaqSMCI是企業運算、儲存、網絡解決方案及綠色運算技術的市場領導者,今日宣布四插槽伺服器平台已獲SAP HANA及Oracle Linux以及虛擬化認證。該四插槽伺服器平台由進階第三代Intel Xeon可擴展並內建人工智能加速功能的處理器提供動力。這款2U四插槽伺服器大量航運,並配合先進的企業軟件,讓客戶享受這些統包式解決方案提供的價值、益處和便利,使用於運算要求非常密集的SAP及Oracle任務。

supermicro
supermicro

「這款Supermicro基於第三代Intel Xeon可擴展處理器而設計的四插槽伺服器,其市場滲透率已經可觀,而且企業客戶亦有正面的回饋。」Supermicro高級副總裁及產品主管Raju Penumatcha說, 「隨著我們獲得SAP及Oracle認證,客戶可以快速使用四插槽平台支援最高企業及雲端要求。」

這款四插槽伺服器設有最新Intel中央處理器及儲存技術︰配置於DDR及第二代Intel Optane Data Center Persistent Memory混合環境,達到112 Xeon核心及18TB系統記憶體。中央處理器內連接由3 UPI增加至6 UPI,大幅減低系統遲延,並顯注增加處理量。系統支援高達24NVMe硬碟及100Gb/s網絡。  

企業及金融機構正在以四插槽86叢集代替Unix堆疊伺服器,而這些四插槽86叢集的可用度及表現之高,可以媲美或者甚至凌駕於傳統大型電腦。Supermicro一直與公司客戶合作開發及試驗四插槽平台作為傳統大型電腦用途,例如金融機構實時欺詐偵測、高頻率交易,以及現今市場最大型合併乘車公司的實時尋找路線功能。 

「我們N5 Technologies的Rumi™平台讓公司客戶實時分析巨量數據獲取配合條件和適用的洞察,以掌握商業時機。」N5 Technologies行政總裁Girish Mutreja說,「配合Supermicro四插槽平台,我們達到震撼、大型電腦級的交易表現。Supermicro四插槽伺服務閃電快速處理50TB巨量數據,提供非凡的記憶體內運算表現,以及實惠優值,可以支援任何需要強大運算功能的企業。」

如欲獲取更多有關Supermicro四插槽伺服器的資訊,請按這裡

LinkedInTwitterFacebook上關注Supermicro,以接收其最新新聞消息與公告。

關於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Supermicro(Nasdaq: SMCI)是高性能、高效率伺服器及儲存技術的領導性創新者,是高級伺服器 Building BlockSolutions®的主要供應商,適用於全球企業數據中心、雲端運算、人工智能及邊緣運算系統。Supermicro致力於透過其「We Keep ITGreen®」計劃保護環境,並為客戶提供市場上最節能、環保的解決方案。

Supermicro、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及We Keep IT Green®都是Super Micro Computer, Inc.的商標及/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及商標均為其各自所有者的財產。

SMCI-F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46722/supermicro.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www.supermicro.com

https://www.supermicro.com/en/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