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winbox 成為 Gartner 2021 年雲端人力資本管理套件魔力象限最年輕的入選公司,亦是唯一的亞洲入選者

新加坡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雲端人力資本管理領域的革新者 Darwinbox 首次入選 Gartner 千人以上規模企業雲端人力資本管理套件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MQ) for Cloud HCM suites for 1000+ employee Enterprises)。Darwinbox 是其自 2016 年成立以來 Gartner 魔力象限 (MQ) 最年輕的入選者,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象限中亞洲起源的公司。 

Darwinbox debuts on the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HCM suites for 1000+ employee enterprises
Darwinbox debuts on the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HCM suites for 1000+ employee enterprises

Darwinbox 與業界巨頭如 SAP、Oracle、Workday 等在魔力象限同席,並正在改變長期以來由同一批供應商主導的空間。此外,Darwinbox 在 Gartner Peer Insights(同行洞察)平台上保留其解決方案最佳評級的地位,平均評分為 4.8(資料來源:Gartner Peer Insights)。

Darwinbox 聯合創始人 Chaitanya Peddi 表示:「除了是非凡的行業驗證外,Gartner 認可我們全球客戶已經表示多時的意見,即他們信賴 Darwinbox 及其能力,可以讓他們成功實現在各國進行的未來工作世界。我們謙卑不懈,而且一絲不苟,以確保我們為客戶提供所需的一切,達至成功。」

Gartner 報告描述 Darwinbox 的客戶體驗和氣勢是一項優勢:

Darwinbox 擁有強大的客戶吸引力。此外,它在 Gartner Peer Insights 平台上的客戶評價目迅速提升,其中大部分是好評。」 – Gartner 2021 年魔力象限報告

超過 600 家全球企業客戶已使用 Darwinbox 數碼化人力資源,包括 JG Summit Group、Zalora、Zilingo、Tokopedia、SBS Transit、SPI Global、Indorama、Kopi Kenangan、Alodokter、Funding Societies、Nivea、Tokio、Puma 及 Axa 等。

此外,該報告亦提出 Darwinbox 的技術基礎作為其關鍵優點之一:

Darwinbox 是首批使用 GraphDB 和微服務開發雲端人力資本管理套件的供應商之一。該供應商還提供輕量級 10MB 流動應用程式,用於低頻寬地區,突顯其市場意識和技術執行能力。」  – Gartner 2021 年魔力象限報告

Peddi 先生 分享了公司的「下一步」︰「在這時入選對我們來說非常完美。Darwinbox 已在包括美國和中東等多個新地區擴展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並已取得重大進展。我們還專注於新的辦事處與人名招募、擴大合作夥伴網絡,並將於全球產品路線圖進行大量投資,這證明我們是一間擁有雄心壯志的組織。」

圖片︰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67587/Darwinbox.jpg?p=medium600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