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幣拓展業務範圍,覆蓋亞太區機構投資者

新加坡2018年12月20日電 /美通社/ — 火幣已透過在香港和新加坡舉辦教育與社交活動拓展業務範圍,覆蓋成熟的機構、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和量化加密貨幣交易商。

首屆香港火幣頂級投資者活動


首屆香港火幣頂級投資者活動

火幣亞太區董事總經理Edward Chen表示:「我們在新加坡舉辦的首屆火幣頂級投資者(Huobi Prestige Investor)活動大獲成功,因此,將我們的系列活動擴展到新加坡以外地區也是很有意義的。我們很高興地看到,加密貨幣領域內外的成熟交易商非常渴望先進的工具、策略與數據。此外,對於成熟的交易商和分析師而言,亞太區確實缺乏建立關係網、達成關係和分享策略的機會。我們的頂級投資者系列活動是致力於滿足這一需求的解決方案。」 

上週三在香港舉辦的首屆頂級投資者爐邊對話(Prestige Investor Fireside Dialogue)上,105位精英投資者和交易商齊聚一堂,傾聽普華永道香港與中國內地(PWC Hong Kong & China)高級經理Lucy Gazmaranian、C Block Capital創辦人兼行政總裁Bing Lin、Hashkey行政總裁Chao Deng以及Huobi Capital董事總經理霍力(Li Huo)對2019年加密市場的預測。

霍力在活動上表示:「我對2019年的加密貨幣狀況感到樂觀。我們從今年的價格漲跌看到了一線希望,即現在公眾對加密和數據塊鏈有了更多的認識。對於行業參與者而言,向公眾展示數據塊鏈在長期內是可持續的,這是很重要的。儘管如此,瞭解程度的整體提高、謹慎數據塊鏈和加密貨幣監管的興起以及眾多不同行業越來越能夠接受數據塊鏈的事實,均意味著未來12個月,它將變得更加主流。我認為,我們甚至可以預見到,未來幾年內將會出現一個突破性的殺手級應用。」

昨天在新加坡,火幣組織45位投資者和交易商深入研究了流動性問題,其中以Tilde交易負責人Paul Walsh和Tau Strategy創辦人Ting Gao為首。Walsh和Gao探討了頂級加密貨幣對場外交易(OTC)與交易所流動性的對比情況、永久交換的流動性失衡、期貨與現貨市場的對比情況、利用智能合約推動分散的衍生品以及機構級衍生品幫助發現價格的需求等話題。 

Chen說:「亞太區的交易商有望在2019年看到更多關於不同主題的重大活動。」

火幣簡介:

火幣集團由十家上下游企業組成,是全球領先的數據塊鏈公司。火幣集團於2013年成立,累計交易額超過1萬億美元。該集團在130多個國家,為數以百萬計的用戶提供安全、有保障和便利的加密貨幣交易與資產管理服務。

圖片: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18/2330640-1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