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CUVE推出雙因素身份驗證解決方案加強業務環境中的身份驗證

韓國首爾2019年10月7日 /美通社/ — 身份驗證軟件開發公司 AirCUVE 推出了一款強大的雙因素身份驗證解決方案,可以加強訪問系統時的身份驗證過程,禁止非法用戶訪問。此外,該解決方案還提供多種附加身份驗證令牌,比如短信、電子郵件、移動OTP、HW令牌(卡片類型)、二維碼、App推送、YubiKey和指紋。AirCUVE 目前是 FIDO 聯盟的董事會成員。

AirCUVE菲律賓解決方案日


AirCUVE菲律賓解決方案日

AirCUVE 執行副總裁 GS AHN 表示:「AirCUVE 正在擴大各種身份驗證令牌的範圍,以提供身份驗證增強解決方案,可隨時應用於各種業務環境和基礎設施,比如有線/無線網絡、智能移動辦公室、金融交易、VPN、VDI 和門戶網站。我們還在努力通過為管理員和用戶提供安全便捷的身份驗證環境,發展成為一家專門從事2FA身份驗證的全球性公司。」他接著說道:「AirCUVE 正努力拓展東南亞和日本市場的業務,同時與我們的當地合作夥伴一起加強在中東和非洲市場的公關活動,以壯大我們在各國的合作夥伴群體,並拓寬在全球市場的業務範圍。」

世界各地的公司每年都在增加開支來防範安全事故,需要建立一個健全的安全系統,為不斷演變的安全事故做好準備。如今,僅利用已知信息(ID/密碼)進行身份驗證已不再安全。

此外,企業正在向基於雲的工作環境轉變,而現有設備(包括筆記本電腦、台式電腦和打印機)以及各種形式的智能設備和物聯網設備正在企業的IT基礎設施中投入使用。因此,AirCUVE 正在開發一款配備有線/無線安全身份驗證解決方案和物聯網安全功能的 SaaS 產品。AirCUVE 的有線/無線安全身份驗證解決方案是一款「BYOD(自帶設備)」產品,使用戶能夠對公司內訪問其終端設備的情況進行身份驗證,並管理控制任務。這是一款高效的安全管理/身份驗證解決方案。

AirCUVE 是一家專門從事身份驗證軟件開發的公司,過去17年裡,為全球900多名不同客戶提供了服務。其客戶包括東南亞的企業,其中包括菲律賓的一家銀行(菲律賓開發銀行)、電信公司(東部電信)和航空公司(菲律賓航空),此外,日本市場對雙因素身份驗證的需求也在逐年上升。

垂詢詳情,請訪問:www.aircuve.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926/2592948-1?lang=2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