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IX推出基於EVM等效的ZK Rollup的WEMIX Kanvas

WEMIX Kanvas將使登錄分布式應用更輕松、更快速

新加坡2023年2月20日 /美通社/ — 基於區塊鏈的領先生態系統開發商WEMIX今天發布其新一代基於EVM等效的ZK Rollup的以太坊Layer 2,以及WEMIX致力於構建的大型區塊鏈生態系統的關鍵組成部分WEMIX Kanvas

WEMIX Kanvas項目時間軸
WEMIX Kanvas項目時間軸

WEMIX PTE., LTD.首席執行官Shane Kim表示:"作為在區塊鏈游戲領域取得巨大成功的全球領導者,WEMIX推出了我們自己的主網,以創建一個更大的生態系統,而不僅僅是在區塊鏈游戲領域。WEMIX Kanvas將把WEMIX擴展到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區塊鏈生態系統的以太坊,並有助於解決以太坊的規模升級問題。"

2023年第一季度起,WEMIX Kanvas將使用一個兩階段過程,從具有零知識的錯誤性證明(ZK Fault Proof)Optimistic Rollup開始,然後發展為EVM等效的ZK RollupWEMIX Kanvas的測試網將首先使用Optimistic Rollup推出,這是兩種主要方法之一,具有公認的實用價值,然後在Optimistic Rollup階段加入zkEVM Fault Proof實現進一步改進。這為避開通用用途ZK Rollups在當前狀態下所固有的限制和技術困難奠定了基礎,以無縫完成第一階段。

此後,WEMIX Kanvas將完全過渡到EVM等效ZK Rollup,以追求EVM兼容性和快速最終性兩個目標。WEMIX Kanvas將在第二階段實現EVM等效,支持輕松地登錄和遷移其他分布式應用。提取的速度與Optimistic Rollup相比也會快得多,從7天縮短到只需60分鍾。

WEMIX Kanvas 將提供:

更低的交易費

  • WEMIX Kanvas使用Rollup方法來壓縮交易並將其發布到L1,從而降低了交易費用。
    • 因此,以前由於高天然氣費而難以使用以太坊區塊鏈的分布式應用可以利用WEMIX Kanvas參與以太坊生態系統。

更快地實現以太坊提取

  • 在現有的Optimistic Rollup中,由於終止時間較晚,用戶從L1提取被推遲了一周。
  • WEMIX Kanvas采用zkEVM for ZK Rollup通過確保快速終止和快速生成證明,解決了提取慢的問題。

面向開發者無縫上線

  • WEMIX Kanvas從一開始就被設計為一個混合系統,它結合了OptimisticZK rollup的優點,確保新的分布式應用易於上線。
  • 以前在以太坊區塊鏈上的分布式應用可以直接登到WEMIX Kanvas,而無需重大代碼更新。
  • 當達到EVM等效ZK Rollup時,可以在幾個小時內確定最終結論,迅速完成提取。

WEMIX超級生態系統互聯

WEMIX Kanvas旨在通過以下方式增強L2與更廣泛的WEMIX生態系統的互聯性:

  • 成為連接巨型生態系統所有組成部分的橋梁,WEMIX幣將是WEMIX KanvasWEMIX 3.0的治理幣。
  • 這意味著WEMIX 3.0上的分布式應用和在WEMIX上成功運行的服務(像KLEVA),以及正在開發的服務(Kurrency, KonverterWESHLIST)可以輕松遷移並與WEMIX Kanvas上的分布式應用建立連接。
  • WEMIX幣將得到更廣泛的使用,這一切都將推進WEMIX生態系統的擴張。

WEMIX計劃在2023年第二季度啟動其Optimistic RollupZK Fault Proof的測試網,開始部署該項目。

編者注:

  • 旨在成為以太坊執行層的主要分支,WEMIX Kanvas將推出和擴展這個基於技術領導力和服務能力的生態系統。
  • WEMIX 3.0是一種高性能EVM兼容的開源協議,由SPoA(基於樣本的權威證明)共識算法驅動,由40個分散的權威節點保護,這些節點由高質量的全球合作伙伴以及鏈上社區DAO(分散的自治組織)操作。
  • rollup有兩種主要類型OptimisticZero-Knowledge (ZK)ZK提供了更高的速度和安全性,但實現起來也更復雜和具有挑戰性。

媒體聯系人

pr@WEMIX.com

關於WEMIX

WEMIX是由WEMIX Pte. Ltd.開發的區塊鏈游戲平台,提供的服務包括加密貨幣錢包、分散交換、NFT市場、WEMIX令牌加密計劃和游戲網關。WEMIX Pte. Ltd.是擁有超過5億用戶的成功游戲《傳奇》(The Legend of Mir)的開發商和所有者Wemade旗下子公司。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WEMIXnetwork.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