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ium Networks推出cnHeat網絡規劃訂閱服務

熱圖資格預審信息節省了無線網絡營辦商的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用戶淨增的效率

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林梅多斯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8日,全球領先的無線網絡解決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cnHeat 網絡規劃訂閱服務,對於可利用 PMP 450 和 ePMP 戶外固定無線單點對多點分布網絡進行固定無線寬帶連接的地點,提供了熱圖覆蓋模型展示。cnHeat 可清楚預判全新的連接機遇,幫助營辦商充分利用 Cambium Networks 的 Wireless Fabric(無線網絡結構)連接解決方案組合

Cambium Networks的cnHeat網絡規劃訂閱服務覆蓋全球所有地點。


Cambium Networks的cnHeat網絡規劃訂閱服務覆蓋全球所有地點。

 

位於堪薩斯州威奇托的 Pixius Communications 的技術總監 Rob Reif 表示:「我們正利用 cnHeat 來評估有潛力的用戶網絡覆蓋選址地點,這將允許我們優化用戶的選址選擇以及投資回報。我們十分滿意目前取得的成效。」

cnHeat 訂閱服務覆蓋全球所有地點。關於 Pixius Communications 現場的 cnHeat 軟件的演示短片,請點擊這裡

Cambium Networks 產品管理與市場推廣高級副總裁 Scott Imhoff 表示:「cnHeat 服務專門用於確定已有或已規劃的網絡基礎架構可以覆蓋的商業和家庭客戶地點,並讓網絡營辦商專注於收入增長。基於 Cambium Networks 在射頻技術方面的經驗,以及與全球網絡營辦商密切合作的經驗,cnHeat 能夠生成非常準確的射頻覆蓋率預測。更準確的信息讓網絡營辦商可以減少選址勘測工作的時間和成本,並大大提高安裝的成功率。」

cnHeat 是 Cambium Networks 的最新工具,可提高無線通訊性能和效率。網絡營辦商可利用免費的 LINKPlanner 服務,快速設計高可靠性的鏈接,並利用免費的 cnMaestro™ 端到端管理系統監控性能和管理網絡。

cnHeat 服務可透過 Cambium Networks 經銷商即刻訂購。

Cambium Networks簡介

Cambium Networks 是全球領先的無線連接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加強人、地點和事物之間的連接。Cambium Networks 專門提供可以在高要求條件下運行的可靠、可升級、安全和雲端管理平台的端到端無線解決方案,使服務提供商,以及企業、工業和政府網絡營辦商都能建立智能型邊緣連接。Cambium Networks 總部位於芝加哥郊外,在美國、英國和印度設有研發中心,透過眾多值得信賴的全球經銷商銷售產品。

網址:www.cambiumnetworks.com 

傳媒聯繫人:

Sara Black
+1-213-618-1501
sara@bospar.com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83519/CAM_cnHeat_mobile_desk.jpg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17974/cambium_networks_logo.jpg

相關鏈接 :

Home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