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家現在有機會獲得擁有歷史性價值的硬幣新品

他們可以透過購買來自於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全新「研究開發實驗室系列」的獨家產品,來做到這一點

安大略省渥太華2018年10月8日電 /美通社/ — 雖然滿懷熱情的收藏家永遠也不會停止尋找罕有和非同尋常的錢幣,但是憑藉加拿大皇家造幣廠 (Royal Canadian Mint) 所推出的全新「研究開發實驗室系列」(R+D Lab Collection),這件事肯定會變得簡單一點。這些新的試驗性產品能夠從試驗台上直接交付給客戶,讓人們能夠以「幕後」視角,瞭解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在渥太華和溫尼伯富有成就的研究開發團隊如何不斷測試鑄幣工程和技術的界線,首批展示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最新技術變革的兩款產品在今天發佈。

Royal_Canadian_Mint_Collectors_get_the_chance_to_own_a_piece_of


Royal_Canadian_Mint_Collectors_get_the_chance_to_own_a_piece_of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技術總監李先遙博士表示:「我們研究開發實驗室系列中的產品經過了試驗和測試,是真正的前瞻性技術典範,能夠重新定義加拿大國內外錢幣的未來。我很榮幸能夠與富有才華的渥太華和溫尼伯專家合作,他們是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在錢幣行業居於領先地位的幕後功臣,我也很高興能夠透過研究開發實驗室系列來公開讚揚他們的成就。」

此次提供的新產品包含一系列真實試驗產品,在生產這些產品時,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對關於未來錢幣的新技術進行了測試。「研究開發實驗室系列」的第一款產品是2018款1加元純銀雙凹幣 (2018 $1 Fine Silver Double Concave Coin)。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硬幣刻有 Robert Ralph Carmichael 裝飾1加元流通幣的常見潛鳥設計,是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有史以來首款10盎司銀幣。

這款銀幣還是一種加厚幣,這意味著它擁有額外的厚邊,而這種厚邊通常是在創造小型幣特別展品時使用。

獨一無二的邊緣尺寸讓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在銀幣的正反兩面都能創造曲率半徑超過6毫米的深凹輪廓。這款銀幣還被裝入獨一無二的雙凹保護性夾膜之中,幫助收藏家真正欣賞其引人注目和非比尋常的形狀。新幣直徑為60毫米,零售價為1999.95加元,現在僅僅專門鑄造了112枚。

「研究開發實驗室系列」的第二款產品是研究開發安全測試幣系列 (R+D Security Test Token Set)。這一系列含有六種新幣,具有各種特徵,突出強調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在錢幣行業中無可爭議的領先地位。

新幣零售價為49.95加元,數量有限,只鑄造10,000枚,包括:

  •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有史以來首款三重金屬幣,採用鍍銅鋼外環,配以鍍鎳鋼內核,在另一面使用鍍銅鋼。這種新幣採用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的多重鍍鋼 (MPPS) 技術,擴大了操縱硬幣電磁特徵信號的能力,創造更為複雜的隱蔽安全特徵;
  • 駝鹿幣和馴鹿幣,配有縮微文字、飄起和落下的楓葉,以及圍繞硬幣周邊的陽刻和陰刻珠子。硬幣上的縮微文字隱藏於動物皮毛之中,還構成了出現在動物頸部較低部位的「楓葉」;
  • 一對刻有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官方標誌的 MPPS 幣(一面為鍍銅,另一面鍍鎳),並配有飄起和落下的楓葉與珠子圖案;
  • 一款「餅狀圖」硬幣,使用不同的縮微文字組群,來創造顯而易見且別具一格的「餅狀分區圖」。在高倍放大後可以發現,不同的底紋實際上是運用激光技術,由微觀字母所創造。上面的縮微文字的尺寸可以小於50微米。

所有這些產品都可以從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直接預訂,電話:1-800-267-1871(加拿大)和1-800-268-6468(美國),也可以在 www.mint.ca 網上訂購。這些硬幣還將在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的渥太華和溫尼伯精品店發售,或是透過我們的全球經銷商和分銷商網絡(包括參與其中的加拿大郵政 (Canada Post) 門店)出售。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簡介

加拿大皇家造幣廠是皇家企業,負責鑄造和發行加拿大流通硬幣。該造幣廠是 ISO 9001認證企業,是世界上最大、用途最廣的造幣廠之一,在國際市場上提供各種專業、高質量的鑄幣產品及相關服務。有關該造幣廠、產品和服務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mint.ca

這些產品的圖片可以在這裡獲取。

詳情請聯繫:加拿大皇家造幣廠對外聯絡部高級顧問 Alex Reeves,電話:(613)-949-5777,電郵:reeves@mint.ca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753847/Royal_Canadian_Mint_Collectors_get_the_chance_to_own_a_piece_of.jpg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