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 Software 在班加羅爾開設全新世界級軟件開發中心

這個 IGBC 綠色室內設計白金認證新設施由 TUI Group 行政總裁揭幕,將進一步推動 Sonata 雄心勃勃的全球擴張計劃{3}

印度班加羅爾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 IT 服務和技術解決方案公司 Sonata Software 宣佈在其位於印度班加羅爾的全球村 (Global Village) 園區開設最先進的新開發中心。新中心的啟動符合公司成為發展最快的 IT 服務公司願景,並將為新的增長機會提供能力。

Sonata_Software_Development_Center
Sonata_Software_Development_Center

就職典禮和剪彩由世界領先的休閒、旅遊和旅遊公司 TUI Group 行政總裁 Sebastian Ebel 主持,標誌 Sonata Software 與 TUI 過去 20 年的長期合作關係的里程碑。

新的開發中心佔地 58,000 平方呎,設有 600 多個工作站,旨在實現更好的團隊協作。這個可持續和生態友好設施以使用可回收材料,並為員工健康和福祉而採用生態設計手法建造。

Sonata Software 行政總裁 Samir Dhir 表示:「我們很自豪能夠在印度開設最先進的開發中心。我們認為這是我們成長歷程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們是一家全球組織,致力培養最優秀的人才,讓他們有機會在我們的成長故事中發揮作用,我們希望在未來四年內將公司在國際服務業務的收益增加一倍。」 

新中心將專注為其在美國、英國、歐洲、亞太區和澳洲的客戶開發創新和前沿的雲端和數據解決方案、產品和平台工程技術以及數碼轉型解決方案。

Samir Dhir 補充:「全新的開發中心是我們雄心勃勃計劃的舉措之一,旨在透過增加對我們技術能力的投資,並從雲端和數據的角度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生態系統,同時牢記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從而顯著擴大 Sonata 在全球的業務。」

關於 Sonata Software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只限傳媒):

Nandita Venkatesh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CIN- L72200MH1994PLC082110
A.P.S. Trust Building,
Bull Temple Road, N.R. Colony
Bangalore 560004, India
電話:+91806778199
Nandita.v@sonata-software.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