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推出SHARC音訊模組平台加速音訊DSP專案開發

台北2019年2月26日電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ADI)今日宣佈供貨SHARC®音訊模組(ADZS-SC589-MINI),此款硬體/軟體平台有助於提升各項數位音訊產品的原型製作、開發和生產效率。SHARC音訊模組將高性能音訊訊號處理元件與全方位軟體發展環境創新組合,使其非常適合音效處理器、多通道音訊系統、MIDI合成器和許多其他基於DSP的音訊專案應用。

傳統的產品開發工作通常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先選擇元件、製作電路板原型和進行基本軟體結構開發,之後才開始考慮如何滿足自身的產品需求。SHARC音訊模組透過提供整合各種類比和數位I/O選項,以及基本套裝軟體和開發環境的音訊平台加速開發進程。SHARC音訊模組可作為獨立自足式系統,也可以加以擴展,以支援創建自訂I/O和控制介面

ADI推出SHARC音訊模組平台加速音訊DSP專案開發


ADI推出SHARC音訊模組平台加速音訊DSP專案開發

Clockworks, Inc.執行長Brewster LaMacchia表示:「SHARC音訊模組是支援音訊處理元件開發的理想平台,重新設計整個系統原本需要大量時間,而現在,運用該模組則只需極短的時間便可創建功能強大的各種客製I/O周邊」。

SHARC音訊模組的核心產品為ADI的ADSP-SC589處理器,其為一款用於音訊處理的先進引擎,採用兩個500MHz SHARC+® DSP核心和一個ARM® Cortex® – A5核心。同時具有精心設計的系統周邊連接至處理器,包含:

除了主SHARC音訊模組之外,ADI並透過名為「Fin」的擴展板提供額外的功能。音訊專案Fin (ADZS-AUDIOPROJECT)為一款MIDI兼樂器/FX子卡,可為SHARC音訊模組提供具有¼"立體聲I/O的控制介面、額外連接性、及更廣的訊號存取能力。

moForte執行長Pat Scandalis表示:「SHARC音訊模組平台及其對Grame University Faust音訊DSP語言的支援,有助於我們將音訊頻率合成和處理演算法快速移轉到功能強大且性能良好的硬體平台。音訊專案Fin並提供我們完善的I/O組合」。

憑藉SHARC音訊模組,開發人員將可運用精巧且經濟高成本效益的基礎平台及高度優化的軟體和工具生態系統,而專注於自身的演算法和使用者介面開發工作。

價格與供貨

產品型號

供貨

單台產品價格

ADZS-SC589-MINI

現已供貨

$195.00美元

ADZS-AUDIOPROJECT

現已供貨

$95.00美元

Analog Devices 公司簡介

Analog Devices, Inc.是全球領先的高性能類比技術公司,致力於解決最艱钜的工程設計挑戰。我們協助客戶運用無與倫比的技術進行感測、測量、電源、連接和解讀,智慧地搭起現實和數位領域之間的橋樑,從而更瞭解周圍的世界。詳情請瀏覽:www.analog.com

SHARC Analog Devices, Inc. 註冊商標。

關注 ADI Twitter  http://www.twitter.com/ADI_News

欲訂閱 ADI 的每月技術雜誌 Analog Dialogue,請參閱: 
http://www.analog.com/library/analogDialogue/

ADI 台灣臉書粉絲團,歡迎前往瀏覽、交流並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AnalogDevicesInc.Taiwan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5/2384286-1

相關鏈接 :

http://www.analog.com/cn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