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數據經濟浪尖 Epic Cloud聚上雲獲Vpon威朋大數據台灣代理權

台北2023年1月12日 /美通社/ — 雲端服務+數據服務 雙強結盟

「雲端」與「數據」近年成為商務新準則,IDC預估在全球大數據分析領域,雲端支出規模甚至將在2023年首度超越地端部署。鑑於此,MetaAge邁達特旗下雲端服務公司「Epic Cloud聚上雲」瞄準雲端與數據經濟之浪尖,正式取得亞洲指標性大數據平台服務商「Vpon威朋大數據」台灣代理權。

圖/(左起)Vpon威朋台灣總經理 許仄偉、威朋營運總監 陳明發、Epi Cloud聚上雲 董事長 楊敦凱、聚上雲 副總經理 朱驛清
圖/(左起)Vpon威朋台灣總經理 許仄偉、威朋營運總監 陳明發、Epi Cloud聚上雲 董事長 楊敦凱、聚上雲 副總經理 朱驛清

未來將由「雲端」和「大數據」掛帥

數據經濟的規模日漸可觀,研調機構Precedence Research 近期指出,2030 年全球大數據相關市場有望達 3,463 億美元,CAGR 30%。聚上雲看準數據的商業價值日益發威,近年積極拓展旗下「顧客體驗數據解決方案」,旨在協助企業精準掌握消費者輪廓,進而將數據與流量化作長線營收。

聚上雲董事長 楊敦凱表示,未來將是「雲端」和「大數據」掛帥的年代,且兩者的資源和應用相輔相成。聚上雲看準威朋其先進的大數據分析技術,以及全亞洲最豐富的行動數據庫,搭配聚上雲Cloud native 的系統整合開發技術,將可有效賦能企業將精煉後的數據,化作變現的籌碼。

威朋大數據-以數據為核心,放眼全亞洲

Vpon威朋大數據是亞洲指標性的大數據公司,幫助品牌以數據創造交易。威朋每月可觸及9億支行動裝置、覆蓋亞太區每日210億次可競價流量的媒體資源,目前客戶已超過1500家世界知名品牌,在台北、香港、上海、新加坡、東京及大阪均有營運據點。

威朋大數據營運長 陳明發(Arthur Chan)表示,威朋長期以數據為核心,提供各大企業全面性的數據解決方案,舉凡數據分析服務、廣告投放、跨境行銷、電商成效優化等。本次合作將結合聚上雲在雲端基礎架構服務(IaaS)深厚的技術能量,助力金融、政府、零售等行業展開精準且合規的數位轉型,並在數據力和整合行銷方面,為用戶提供立竿見影的成效。

雲原生+大數據淘金解決方案,倍速推動商務成長

目前,聚上雲的「顧客體驗數據解決方案」,有受譽為最佳營銷解決方案的CRM + 行銷 + 銷售 + 客服平台HubSpot,以及一站式全通道行銷平台Infobip,再結合威朋在數據領域的權威,形同獲得強棒加持。

楊敦凱強調,針對雲端和大數據的強勢匯流,聚上雲將全面發揮自身在雲原生應用的專業,結合威朋「以數據驅動業務成長」的核心理念,齊心瞄準不同產業的數據領航需求,持續佈局更臻完善的數據淘金解決方案。

關於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

Vpon威朋大數據集團 (「Vpon威朋」) 為亞洲領先的大數據公司,擁有先進的大數據分析技術,並以亞洲最豐富的行動數據,為市場提供最有效的數據核心解決方案。Vpon威朋於2008年設立總部位於台北,在亞太地區設有8個辦事處,據點涵蓋台北、東京、大阪、香港、深圳、新加坡、曼谷等等,而亞洲市場將持續拓展,並陸續佈局前往歐洲、美洲等地區。公司擁有國際化C-level核心管理團隊各國的頂尖人才,也通過合法合規的ISO 27001/27701等認證。憑藉每月可觸及的9億行動裝置,並集合覆蓋亞太地區優質的媒體資源,以及透過尖端大數據與人工智慧技術的頂尖團隊,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大數據技術服務 (Data Solution) 和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AI Solution),其中包括: 數據分析服務、品牌推廣、跨境行銷、成效優化、企業數位轉型等,協助客戶提高品牌認知度和創造高效率的交易。Vpon在日本與台灣發佈了Wee Global Data Marketplace跨境數據交易平台,為亞洲首創!也是唯一能做到,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跨境數據交易環境,將供應方和需求方串連在一起。進一步了解Vpon威朋, 歡迎瀏覽 www.vpon.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