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App引入社交交易,讓交易變得更具互動性

現也可在更多的手機型號上使用Vantage App 

維拉港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國際多元資產經紀商Vantage欣然宣佈在Vantage App上推出社交交易,使其成為一個支持常規交易和社交交易的一體化交易應用程式。

Lian Jie, Assistant App Marketing Director, Vantage
Lian Jie, Assistant App Marketing Director, Vantage

社交交易是一項創新功能;它把交易變成了一項社交活動。經驗豐富的交易者可以在應用程式裡頭分享他們的交易策略。此同時,新手交易者能夠關注應用程式上的眾多策略提供者,從中更深入地去瞭解其他投資者的交易策略,並通過其他交易者的交易策略取得更多見解,繼而模仿其他交易者的交易來測試自己的交易理念。

Vantage introduces Social Trading to make trading more interactive
Vantage introduces Social Trading to make trading more interactive

Vantage應用程式提供1000多個最受歡迎可交易市場的訪問權限,包括外匯、商品、指數、能源、股票和交易所買賣基金(ETF)。

應用程式的內導航對新手和經驗豐富的交易者來說簡易實用,同時也提供全面的圖表、技術工具、訂單類型以及個人化的交易報告和提醒。此外,Vantage App擁有14種不同語言版本,且提供Trading Central與FX Street的市場分析和市場新聞。

由於移動交易的需求不斷增長;除了在iOS和Android應用程式商店,Vantage App現在也可以在不同區域的其它應用程式商店下載並使用;如OPPO、VIVO、華為、小米和三星。

Vantage助理應用程式,市場總監助理連傑解釋新功能如何徹底改變傳統的差價合約行業。「隨著我們的活躍投資者群體趨向年輕化,我們的客戶都擁有更高的意願去探索並使用社交交易等創新交易方式;這與傳統差價合約行業的精神是相悖而行的。在Vantage,我們瞭解到技術和創新是如何可以超越界限,所以我們在Vantage App中利用了技術的力量來滿足下一代的需求,並為我們所有的客戶提供了無縫和更便捷的用戶體驗。」

關於Vantage

Vantage是一家全球性的多資產交易經紀商,為客戶提供靈活而強大的外匯、大宗商品、指數和股票差價合約交易服務。

縱橫市場十餘年,Vantage建立了一個全球超過1000名員工的優質團隊,在亞太、大洋洲和英國等地區設立了30多個辦事處。

Vantage不僅是一家經紀商,它還提供了一套值得信賴的交易生態系統,一款屢獲殊榮的移動交易應用程序,以及一個更快、更易用的交易平台,使客戶能夠隨時把握交易機會。該Vantage App可通過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

交易有道,智贏未來,一切盡在Vantage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