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tified — Hacken發佈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安全標準

烏克蘭基輔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在當今日益數碼化的世界中,加密貨幣交易所的網絡安全至關重要。這些平台負責大量的加密貨幣代幣(通常價值數千萬美元),屬於成千上萬的獨特用戶,是網絡罪犯的主要目標。


 


 

為了為所有加密貨幣利益相關者提高整體安全性,知名網絡安全公司Hacken推出了CER.live平台CERtified網絡安全認證標準。

第一個全行業網絡安全認證標準 

對於加密貨幣交易所而言,主要威脅包括傳統銀行網絡安全載體以及數據塊鏈實施不足所造成的弱點。

Crypto Exchange Ranks (CER.live)由Hacken於2018年推出,是第一個為加密貨幣交易所行業設定網絡安全標準的平台。

CER.live平台和CERtified網絡安全認證標準的主要目標是教育和防止用戶在對交易者資金安全投資不足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進行交易,以及鼓勵加密貨幣交易所遵守網絡安全標準。

CERtified — Hacken的獨特認證方法

Hacken的獨特CERtified方法為交易所提供認證,從未經認證的交易所到符合最嚴格網絡安全標準的三星級認證交易所。

認證級別基於四個標準。網絡安全評分結合服務器安全、用戶安全、眾包安全和歷史駭客案例。滲透測試用於模仿惡意用戶攻擊交易所的行為。測試的目的是探索訪問和控制的可能性,以便這些問題可以被修復。隨著交易所增加新功能,他們需要定期進行滲透測試。

資不抵債的交易所可能會給其用戶帶來巨大的財務損失,因此應披露加密貨幣交易所擁有的錢包地址,展示其資金證明。這樣,就可以客觀地對交易所的破產風險進行排序。

認證程序的最終標準是外部或眾包安全提供商運行的Bug Bounty计劃的做法。漏洞賞金由網絡安全專家和駭客執行,目標是檢測軟件和配置錯誤,而開發人員和安全團隊可能會錯過發現這些錯誤。

符合上述所有四個標準的加密貨幣交易所將獲得認證。如欲瞭解更多關於認證標準的信息,請閱讀以下部落格文章

行業參與者已採用CERtified標準

CERtified方法和標準深受加密貨幣行業的認可。CER.live平台上已有50多家加密貨幣交易所。

Hacken還自豪地宣佈,世界領先的獨立加密貨幣數據聚合商CoinGecko透過採用CER.live認證和網絡安全評分作為他們的數據提供商,更新了他們的交易所信任評分演算法。今後Hacken還將宣佈採用CERtified方法的更多合作夥伴。

Hacken簡介

Hacken 是一家以公司和消費者市場為目標的領先網絡安全公司。成立於2017年的Hacken是VeChain、Oneledger、AirAsia等公司的全球安全合作夥伴。

Hacken提供各種網絡安全產品和服務,包括用於加密貨幣交易所的CER.live認證標準、HackenProof漏洞賞金平台和HackenAI消費者網絡安全保護應用。

Hacken最近推出了Hacken Club網上社區,網絡安全愛好者可以在那裡分享和討論網絡安全的最佳做法、調查和揭示網絡世界中真正的騙局和欺詐行為。

加入官方Hacken Club Telegram,幫助保護和確保自己以及親朋好友的安全。網站:https://t.me/hackenclub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00210/main_image.jpg?p=medium600
圖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200209/bottom_image.jpg?p=medium600
圖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956693/Hacken_Logo.jpg?p=medium600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