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華為Mate 30系列發佈,重構智慧手機想像

該知名手機系列搭載旗艦麒麟990 5G SoC芯片,配備突破性超感光電影四攝系統,並採用未來光亮圓環設計

慕尼黑2019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今天,華為在慕尼黑舉辦的獨家發佈會上推出了突破性華為Mate 30系列。華為Mate 30系列在各個領域都樹立了新標準,從美學設計到硬件工程和軟件創新,是全球第一個第二代5G智慧手機系列,也是流動技術發展的巔峰。

突破性華為Mate 30系列發佈,重構智慧手機想像


突破性華為Mate 30系列發佈,重構智慧手機想像

華為Mate 30 Pro採用超窄邊框設計和最薄斜面,搭載華為Horizon Display,屏幕彎曲角度達88度,最大化顯示屏面積,提供無與倫比的邊到邊沉浸式觀看體驗。將手機翻過來,四攝系統的標誌性圓環設計立即脫穎而出,四周環繞著金屬「光環」。

華為Mate 30系列搭載目前設計最精密的華為智慧手機芯片 — 麒麟990系列芯片。採用最先進的7nm+ EUV(極紫外)光刻工藝製造,顛覆性麒麟990 5G SoC芯片支持2G/3G/4G網絡以及5G非獨立組網(NSA)和獨立組網(SA)模式,以及雙卡雙待和FDD+TDD全頻段,提供無縫連接。

華為Mate 30配備超感光三攝,包括一枚4000萬像素的超感光攝像頭、一枚1600萬像素的超廣角攝像頭和一枚800萬像素的長焦攝像頭。加上ISP 5.0圖像信號處理器,華為Mate 30的用戶可以拍攝高質量圖片與短片。

華為Mate 30 Pro配備革新性四攝系統,包括一枚4000萬像素的電影攝像頭、一枚4000萬像素的超感光攝像頭、一枚800萬像素的長焦攝像頭以及一枚3D深感攝像頭,華為超級快充和EMUI10為經常使用手機和下載大量數據的流動用戶提供長壽命電池和增強型用戶體驗。

華為Mate 30置入4200mAh大電池,而華為Mate 30 Pro置入4500mAh的更大電池。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和40W華為超級快充為用戶提供安全的快速充電,有線和無線車載充電和有線充電寶可確保所有場景下的無縫體驗。

華為消費者業務集團行政總裁餘承東(Richard Yu)表示:「華為Mate 30系列釋放了智慧手機的全部潛力。為了脫穎而出,該手機系列挑戰傳統,同時提供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5G時代給重構智慧手機技術想像帶來了機會,華為Mate 30系列是無限可能的終極表達。」

華為Mate 30系列具有一系列新功能,提供非常流暢和吸引人的用戶體驗,包括EMUI10操作系統,提供更現代的外觀和卓越的用戶交互;創新的側屏觸控,代替實體按鈕;人工智慧手勢控制,實現非觸控式屏幕交互以及相容智慧設備控制等等。

此外,EMUI10還獲得了行業最高安全標準CC EAL5+認證(全球商用操作系統微核航空級安全和TEE保護)。

華為WATCH GT 2和華為FreeBuds 3 
華為還推出了備受期待的華為WATCH GT 2可穿戴系列。搭載自主開發的麒麟人工智慧芯片,華為WATCH GT 2系列提供同類領先的電池壽命和一系列全新健康功能。

此外,華為還宣佈推出華為FreeBuds 3真無線藍牙耳機。

顏色、定價與面市 
6.53英寸華為Mate 30 Pro和6.62英寸華為Mate 30有各種不同顏色和材質。定價信息如下:

機型

版本

價格(含稅)

華為Mate 30 Pro (5G)

8GB RAM + 256GB ROM

1199歐元

華為Mate 30 Pro (4G)

8GB RAM + 256GB ROM

1099歐元

華為Mate 30 (4G)

8GB RAM + 128GB ROM

799歐元

華為消費者業務集團簡介
華為在170多個國家提供產品和服務,服務於全球1/3的人口。華為在美國、德國、瑞典、俄羅斯、印度和中國設立了15家研發中心。華為消費者業務集團是華為三大業務集團之一,業務範圍涉及智慧手機、個人電腦和平板電腦、可穿戴設備和雲端服務等。華為的全球網絡建基於公司在電信行業超過32年的經驗,專注于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最新技術進步。

詳情請瀏覽:http://consumer.huawei.com

傳媒聯繫人: 
Henri Southern 
電郵:henri.southern@grayling.com 

圖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98317/HUAWEI_Mate_30_Series.jpg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