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Punks市值近20億美元

尼科西亞大學的研究人員稱,在佳士得拍賣行拍賣 9 個 CryptoPunk 之前,CryptoPunk 地位「一枝獨秀」。

塞浦路斯尼科西亞2021年5月12日 /美通社/ — 根據尼科西亞大學未來研究所 (IFF) 研究人員估計,所有 10,000 個 CryptoPunks(基於以太坊的第一個,也是最著名的非同質化代幣 (NFT) 項目和生態系統)的價值超過 19.5 億美元(16 億歐元)。

未來研究所的研究團隊分析了自 2021 年 1 月 1 日以來的 CryptoPunk 銷售數據,以提供各種機器學習模型來估計每個 CryptoPunk 的價值。  該團隊估計,截至 2021 年 5 月 9 日,各個 CryptoPunk 的總價值為 476,113 ETH(或按目前匯率計算為 19.5 億美元)。 據團隊了解,這是首次為完整的非同質化代幣生態系統計算出市值。

團隊主管 Ali Tayari 表示:「只有透過自動分析才能對成千上萬的非同質化代幣資產進行生態系統估值,這是非同質化代幣生態系統中缺失的至關重要環節。  我們希望在未來幾週內進一步完善我們的估值模型,並將其擴展到其他非同質化代幣項目。」

未來研究所主任兼尼科西亞大學行政總裁 Antonis Polemitis 表示:「非同質化代幣已經是一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行業,部分原因是 CryptoPunks 的建立者 Larva Labs 的開創性工作。  我們相信,非同質化代幣將隨著時間從藝術品和收藏品擴展至代表廣泛的資產、服務和社區。  到本世紀末,非同質化代幣將以數碼形式代表價值數萬億美元的價值。  對於這個生態系統中的所有利益相關者而言,至關重要的是要有穩健可靠的自動化價值衡量標準,我們希望未來研究所能夠在建立這一令人興奮的領域的基準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CryptoPunk 的估值每天都會重新計算,而最新的估值估計載於:NFTValuations.com。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該項目的資訊,請瀏覽:www.NFTValuations.com/about

關於未來研究所 

尼科西亞大學的未來研究所 (Institute For the Future, IFF) 專注加速技術發展,尤其著重於加密資產、區塊鏈和預測。  它是各個領域加密資產和區塊鏈研究的全球領導者,並作為歐盟區塊鏈論壇和天文台的學術負責人,就區塊鏈事務向歐洲委員會提供建議。 

關於尼科西亞大學  

尼科西亞大學 (University of Nicosia) 是塞浦路斯最大的大學,也是南歐最大的英語大學之一。2013 年,尼科西亞大學是第一家提供加密資產領域學術課程的大學,並獲許多人士公認為全球加密資產和區塊鏈領域規模最大、發展最成熟的大學計劃。

聯絡人:
John C. Mavris
尼科西亞大學
市場推廣傳訊經理
電話:+357 22 841711 | 電郵:mavris.j@unic.ac.cy  

尼科西亞大學是南歐最大的英語大學之一,獲許多人士公認為擁有全球加密資產和區塊鏈領域發展最成熟的大學計劃。其未來研究所作為歐盟區塊鏈論壇和天文台的學術負責人,就區塊鏈事務向歐洲委員會提供建議。
尼科西亞大學是南歐最大的英語大學之一,獲許多人士公認為擁有全球加密資產和區塊鏈領域發展最成熟的大學計劃。其未來研究所作為歐盟區塊鏈論壇和天文台的學術負責人,就區塊鏈事務向歐洲委員會提供建議。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