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 – 矽谷率新創前進泰國創新科技展 拓展南向新商機

台灣台北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為配合駐泰代表處新館落成暨啟用典禮,以及泰國Startup Thailand展覽活動,亞洲 – 矽谷計畫執行中心攜手資策會及藍海加速器,籌組「2019台灣創新科技展暨泰國創新創業展」參展團,於7月23日至28日率領涵蓋無人機、智慧農業、智慧交通、物聯網、人工智慧等領域共15家新創團隊,赴泰國參加展出。同時,為協助台灣新創團隊進入新南向市場,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亦特別於7月24日新館落成當天舉辦「2019台灣創新科技展暨商機媒合會」,邀集泰國當地廠商與參展團隊進行面對面媒合,協助台灣新創廠商拓展商機,打入新南向國家市場。

亞洲 - 矽谷計畫執行中心攜手資策會及藍海加速器參加駐泰國代表處新館落成啟用典禮及泰國台灣高科技展示中心


亞洲 – 矽谷計畫執行中心攜手資策會及藍海加速器參加駐泰國代表處新館落成啟用典禮及泰國台灣高科技展示中心

 

亞洲 – 矽谷計畫執行中心行政長李博榮指出,泰國是台灣在東南亞重要的經貿據點,這次為配合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館落成,展現台灣創新科技實力,並積極拓展新南向商機,因此,計畫執行中心邀集資策會以及藍海加速器,共同徵選出15家創新科技廠商赴泰參展,展出範圍涵蓋無人機、智慧農業、智慧交通、物聯網、人工智慧等領域。此次參展團團員人數高達30人,因此,不論是參展家數、展出領域或團員人數皆為歷來台灣在泰國參展所僅見。

為支持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館落成,作為新館落成的首場台灣展覽,亞洲 – 矽谷計畫執行中心則協助完成了展場空間的規劃設計和展台佈置,希望透過現代且繽紛的風格,帶給新館全新的氣象,並吸引更多泰國廠商參與。

除了參加駐泰國代表處新館的「台灣創新科技展」,參展團也將參加泰國創新創業展Startup Thailand的展出,希望透過多元的展覽機會,提升台灣新創科技廠商在泰國的能見度,並協助爭取更多的商機。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724/2531887-1?lang=2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