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om諾通推出了新型壓鑄超六類/七類饋通RJ45耦合器

加利福尼亞州爾灣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Infinite Electronics英飛暢旗下品牌,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領先製造商L-com諾通推出了一款新型超六類/七類直列式饋通RJ45耦合器,旨在滿足高速語音、視頻和數據網絡應用。

超六類面板安裝式耦合器套件
超六類面板安裝式耦合器套件

L-com諾通新型饋通式耦合器為超六類/七類,可用於支持快速萬兆以太網應用,並且即使在負載下也支持PoE+和IEEE 802.3應用。此外,這款新型高性能耦合器是完全屏蔽型,並採用壓鑄外殼,這種外殼可以減少電磁干擾/射頻干擾,並且與塑料外殼相比,其非常耐用。

L-com諾通此款耦合器有兩種型號,均可現貨供應。TDG1026KS-C6A-DC的長度比典型的耦合器短,可以節省空間。ECF504-SC6A-DC是一款面板安裝型耦合器套件,其配有L-com非常流行的ECF式法蘭,該法蘭可將耦合器安裝到面板或外殼上。

「這款新型超六類/七類耦合器擴充了我們眾多的直列式饋通RJ45連接產品,為我們的客戶(從原始設備製造商到安裝者)提供了高性能、現成的解決方案,從而解決無數的網絡應用問題」。產品線經理Dustin Guttadauro解釋道。

L-com諾通新型超六類/七類RJ45耦合器已備貨在庫,並可當天發貨。

如需瞭解產品發佈詳情,請聯繫:

Luke Hong
L-com諾通
Email: luke.hong@Infiniteelectronics.com

關於L-com諾通:

L-com諾通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北安多弗市,是一家通過ISO 9001:2008認證的有線和無線連接產品龍頭製造商,提供線纜組件、連接器、轉接頭、天線、外殼、浪湧保護器等各種產品(多種產品已獲UL認證),並且為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提供各種類型的解決方案和最高品質的客戶服務。L-com諾通隸屬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關於Infinite Electronics公司

英飛暢作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元器件提供商,憑借其旗下一系列備受認可的知名品牌,服務於工程師們的緊急需求。英飛暢旗下各品牌均為其各自產品板塊的專業品牌,提供豐富的工程級產品,並輔以專家級技術支持以及當天發貨服務。為了滿足來自各領域的10萬多家客戶的需求,英飛暢每一天都忠實致力於產品的備貨入庫和可靠發貨。

Logo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430629/L_com_Global_Connectivity_Logo.jpg?p=medium600  

相關鏈接 :

http://www.l-com.com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