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推出全港首部全功能Home Gateway

革命性結合2Gbps極速單一網絡光纖寬頻、網絡安全防護、家長監護功能、家居Wi-Fi及電話服務功能

香港2018年11月28日電 /美通社/ — 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香港寬頻」)宣布推出香港首部全功能 Home Gateway*,以同一部簡易裝置結合 2Gbps 單一網絡家居光纖寬頻、家居網絡安全防護、家長監護功能、家居 Wi-Fi 及電話服務功能。香港寬頻與全球網絡資訊保安方案領導廠商 Trend Micro 合作,為家庭用戶提供企業級的網絡保安方案,全新 Home Gateway 提供「HKBN HomeGuard – 網絡安全防護」服務,全方位防護所有連接至家居網絡的裝置,以及提供「HKBN HomeGuard – 家長監護功能」,幫助家長靈活設定及監察子女上網情況。香港寬頻全新 2Gbps 光纖寬頻組合(連 Home Gateway)**將於2018年11月29日起推出。

香港寬頻推出全港首部全功能 Home Gateway


香港寬頻推出全港首部全功能 Home Gateway

 

 

2Gbps光纖寬頻極速之樂

現時市面上的 2 x 1Gbps 寬頻服務,用戶需要花時間將不同上網裝置分別連接到互不連繫的不同 Wi-Fi 網絡。香港寬頻嶄新的 Home Gateway 支援 2Gbps 光纖寬頻,於單一網絡提供 2Gbps 的充裕頻寬,下載及上載速度分別高達 2Gbps 及 1Gbps,家中所有裝置可連接同一超高速網絡。即使全家人同時使用多部裝置上網、打機、收看 myTV SUPER 及其他 OTT 內容,網絡都依然保持極速流暢。香港寬頻的專業團隊提供服務安裝及設定服務,配合特設的7 x 24全天候技術支援熱線,為客戶隨時遙距診查及解決無線網絡問題。

先進家居網絡安全防護方案

香港是黑客攻擊熱點,根據 Trend Micro 就全球172個地區進行的黑客入侵統計#,香港被黑客攻擊的次數位列全球第四,單單於2018年9月間已遭攻擊高達995,971次。在現今物聯網(IoT)時代,不單是電腦及流動電話,連其他連網裝置例如網絡攝影機、感應器、甚至智能門鎖等,均有可能遭受惡意程式入侵,進行監控甚至竊聽。

香港寬頻與 Trend Micro 合作,為 Home Gateway 用家提供先進家居網絡安全防護服務。有別於一般保護個別裝置的防護軟件,此嵌入式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是為保護所有連接至家居網絡的裝置而設。「HKBN HomeGuard – 網絡安全防護」能偵測、分析及防範外部攻擊及惡意網絡行為,封鎖危險網站及檔案,設先進深度封包檢測技術,結合三重防護系統^ 阻擋常見攻擊,防禦網絡入侵,保護家中所有連繫至 Home Gateway 的上網裝置。同時, 為防禦最新的網絡攻擊,Trend Micro 會不時自動更新及調整系統內的危險網站及病毒資料。

家長監護功能為子女上網情況設限

現今小朋友使用電腦及手機上網已成為生活和學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少家長擔心子女過度沉迷上網或於網絡上接觸到不良資訊。透過香港寬頻「HKBN HomeGuard – 家長監護功能」,家長可以對子女的網上活動設定限制,有效阻止進入不良網站,同時設有上網時間限制功能,即使父母不在家中,也可透過流動應用程式的通知及報告功能得知子女上網情況。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科技總裁麥駿弘表示﹕「我們領先香港市場,推出全功能 Home Gateway,體現了香港寬頻不斷追求突破的精神。Home Gateway 將家居互聯網服務體驗提升到全新的層次 — 以價格實惠的組合,提供嶄新科技帶來的好處,極速 2Gbps 上網之餘,更享高度家居網絡防護及家長監護功能。」

Trend Micro 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我們於2018第三季已為全球用戶成功偵測超過62,000,000次的威脅攻擊。家庭用戶往往容易忽視家中連網裝置的網絡保安問題,由家居系統層面上堵截攻擊有效提升家居網絡安全,也是未來發展的新趨勢。我們很高興與香港寬頻合作,為香港家庭用戶提供企業級的網絡安全防護服務,讓現代家庭安心馳騁網上。」

香港寬頻2Gbps光纖寬頻組合**詳情﹕

2Gbps光纖寬頻組合**

月費

$278起

合約期

24個月

服務組合包括:

·          2Gbps光纖寬頻(下載及上載頻寬分別高達2Gbps及1Gbps)

·          Home Gateway (AC2350 802.11ac雙頻路由器並支援MU-MIMO功能)

·          Wi-Fi 管家服務

·          HKBN HomeGuard – 網絡安全防護

·          HKBN HomeGuard – 家長監護功能

·          myTV SUPER 基本版解碼器及跨屏幕同時睇組合

·          2 套ESET NOD32 跨平台安全組合

增值服務

家居電話服務 +每月$10起

 

*   Home Gateway 能支援2Gbps極速單一線路光纖寬頻、家居網絡安全防護、家長監護功能、家居Wi-Fi及電話服務功能。

#  資料來源: "Trend Micro TrendLabs Monthly Data-driven Threat Landscape Updates, 30 October 2018"

^  深度封包檢測(DPI)結合了入侵檢測系統(IDS)、入侵預防系統(IPS)及狀態防火牆等功能。

** 只適用於新登記客戶。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組合詳情、條款及細則可於2018年11月29日上午9時後參閱https://www.hkbn.net/personal/broadband/tc/2gbps-home-gateway

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

香港寬頻網絡有限公司是香港寬頻集團(「香港寬頻」或「集團」)的附屬公司。香港寬頻集團是按用戶數計算香港第二最大的家居高速光纖寬頻服務供應商,也是正在快速增長的企業方案供應商。集團為住宅及企業市場提供多方位電訊服務,包括寬頻及 Wi-Fi 管理服務、話音服務、流動通訊服務、OTT娛樂、數據中心服務、綜合雲端服務、數據連接及系統整合等,並且擁有龐大的光纖網絡,覆蓋全港逾230萬住戶及2,400幢商業樓宇。香港寬頻集團以「成就香港更美好家園」為核心目標,致力培育人才,以其人才團隊為競爭優勢。公司由自資購入香港寬頻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股份代號:1310)股票的持股管理人(主任及以上級別人才)管理 。香港寬頻集團屬於香港寬頻有限公司。

Trend Micro

Trend Micro 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資訊交換世界。我們專為消費者、企業及政府機構設計的創新解決方案,能為數據中心、雲端工作負載、網絡及用戶端裝置提供多層式安全防護。我們的產品皆彼此整合、共享威脅情報,提供環環相扣的威脅防禦與集中化的掌控及調查能力,實現更好、更快的防護。趨勢科技全球共有超過6,000名員工,遍及50個國家,並擁有全世界最先進的全球威脅研究及情報,是企業保護網絡環境的最佳夥伴。如需更多資訊,請至:http://www.trendmicro.com.hk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28/2311617-1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16/2135073-1LOGO
圖標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128/2311617-1LOGO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