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點 新征程,LavaPM閃耀開啟品牌升級派對

上海2018年9月3日電 /美通社/ — 專業效果營銷服務代理商 Lava Performance Marketing(以下簡稱 LavaPM)於近日舉行品牌升級慶典,LavaPM 正式宣佈品牌戰略的全面升級,提出藝術與科學相結合的全新現代營銷理念,與受邀賓客一同見證品牌的蝶變新生,慶祝公司的發展壯大。目前,LavaPM 深耕亞洲市場,繼上海、北京和香港之後,也在泰國和新加坡設立全新辦公室,這將成為 LavaPM 發展戰略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LavaPM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洪樟豪先生與公司各部門負責人共同開啟企業全新篇章


LavaPM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洪樟豪先生與公司各部門負責人共同開啟企業全新篇章

 

此次品牌升級為 LavaPM 帶來的全新品牌形象,在本質上是公司團隊和技術的人格化身。LavaPM 一直以數據為核心,將專業的團隊營銷能力與現代營銷技術作為公司的力量源泉,融匯歐美先進營銷理念及本地化洞察,提供貫穿營銷全階段的服務,為非英語亞洲國家市場實現可衡量的營銷業績。

品牌升級釋放的全新能量也為 LavaPM 位於北京、上海、新加坡和泰國的四所辦公室注入活力,LavaPM 辦公室以人與技術為靈感進行室內設計,並於近日新裝亮相,開啟公司下一篇章。

LavaPM北京、上海、新加坡和泰國辦公室新裝亮相


LavaPM北京、上海、新加坡和泰國辦公室新裝亮相

LavaPM 北京辦公室位於京廣中心,坐擁現代建築地標央視大樓周邊的無敵城市景觀,LavaPM 泰國的曼谷和新加坡辦公室也地處城市黃金地段,為 LavaPM 的未來創造了一個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

LavaPM 上海辦公室位於上海地標外灘,辦公室前身為全亞洲第一家證券交易所。如今,海量數據的交易和處理場景依然每天在 LavaPM 上演,不同於股票的交易,LavaPM 關注的是營銷數據的積累與挖掘,對歷史數據進行衡量、分析和追蹤。值此產品戰略升級之際,LavaPM 推出 LavaHEAT 可擴展的先進營銷技術棧,LavaHEAT 通過整合線上線下數據,提煉、分類、組織、收集用戶歷史行為,為跨平台市場活動的預測和優化提供屬性支持的統一價值鏈,助力品牌獲得可預測的營銷表現。

慶典當天,LavaPM 公司創人兼行政總裁洪樟豪先生在致辭中表示:「現代營銷既是講故事的藝術行為,又是利用數據技術的科學實踐。過去十年來,諸如社交、搜索、電商等數字渠道逐漸融合,形成線上的整合營銷。為邁入營銷增收的下一階段,營銷人員除了持續深耕線上線下的融合外,更要透過數據整合再運用及線索培育等手段,提高執行效益與轉化結果,才真正算是基於整體營銷考量的解決方案。」

客戶與代理商合作夥伴也都親臨現場送上對於 LavaPM 開啟全新篇章的祝福。洪樟豪先生也表示:「感謝所有人對 LavaPM 一路以來的支持,非常榮幸能和各位一同見證 LavaPM 品牌升級的重要時刻。」

關於 LavaHEAT 和公司更多資訊,請關注 LavaPM 微信公眾號「LavaP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03/2226497-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903/2226497-1-b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