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s推出了2021年數字化脫碳IT挑戰賽

巴黎2020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數字化轉型的全球領導者Atos推出了第10屆IT挑戰賽(一項致力於技術創新的國際學生競賽),徵集關於數字化脫碳的提案。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受邀,提交關於「數字化如何為非數字化活動脫碳」的理念。這項挑戰賽為前三名決賽選手提供了將其理念轉化為工作概念的機會,並為整體獲勝隊伍授予10,000歐元的獎金。

2021年IT挑戰賽一覽
2021年IT挑戰賽一覽

 

本屆挑戰賽旨在開發數字化解決方案,為多個領域的脫碳和相關倡議提供支持,從而幫助公司和整個社會應對氣候變化。這需要創建可運轉的應用程序、手機應用程序、服務或模擬來支持工業、商業和個人推動脫碳。

在線理念提交截止日期為2020年11月29日。將評選出15個最優秀的理念並於2020年12月18日宣佈結果。入選隊伍將開始比賽的第二階段,即應用程序開發。評審團將在2021年7月7日前選出3支決賽隊伍,並於2021年7月在巴黎宣佈最終獲勝者。 

Atos作為其行業中的脫碳領導者,將脫碳視為其增長戰略的核心要素,而本屆的主題提到了Atos對脫碳的雄心壯志。2020年6月,Atos宣佈其承諾到2035年實現「淨零碳排放」,比聯合國應對氣候變化的《巴黎協定》中將全球變暖限制在比工業化前水平高1.5攝氏度的宏偉目標提前了15年。

自2012年開始推出IT挑戰賽以來,參賽學生能夠出開發與數字化革命主要趨勢有關聯的應用程序,例如智能移動、聯網汽車、交互式媒體、聯網生活、「被遺忘的權利」、區塊鏈及人工智能。Atos科學團隊成員負責提供技術和實踐支持、建議和鼓勵,並為學生提供指導。 

有關IT挑戰賽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atositchallenge.net/

關於Atos

Atos是數字化轉型的全球領導者,在73個國家擁有110,000名員工,年收入達到120億歐元。該集團在雲、網絡安全和高性能計算領域位居歐洲第一,業務包括提供端到端策劃混合雲、大數據、業務應用程序和數字化工作場所解決方案。該集團是奧運會和殘奧會的全球信息技術合作夥伴,旗下品牌包括Atos、Atos|Syntel和Unify。Atos屬於SE(歐洲股份公司),在CAC40指數巴黎證券交易所上市。 

Atos的宗旨是幫助設計信息空間的未來。其專業知識和服務支持以多文化方式發展知識、教育和研究,並為發展卓越科學和技術做貢獻。該集團使其在世界各地的客戶和員工以及整個社會的成員能夠在安全可靠的信息空間中可持續地生活、工作和發展。 

引用來源 : PRN Asia

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