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圖手機T8s登台 加入電影級虛化拍攝、強化光比平衡模式與閃傳功能

首圖 今年上半年先推出強調搭載人工智慧、夜間自拍等功能的美圖手機T8之後,美圖再次在台推出增加電影級虛化自拍功能的美圖手機T8s。 就整體設計與硬體規格來看,美圖手機T8s其實與上半年推出的美圖手機T8沒有太大差異,同樣採用聯發科Helio X20處理器等硬體設計,但在前鏡頭部分加入電影級虛化自拍效果,同時針對夜間拍攝部分加入光比平衡模式,讓使用者能在強光照射環境下維持自然拍攝效…

參考資料
3 hours ago – 今年上半年先推出強調搭載人工智慧、夜間自拍等功能的美圖手機T8之後,美圖再次在台推出增加電影級虛化自拍功能的美圖手機T8s。 就整體設計 …
2 hours ago – 今年上半年先推出強調搭載人工智慧、夜間自拍等功能的美圖手機T8之後,美圖再次在台推出增加電影級虛化自拍功能的美圖手機T8s。
Sep 11, 2017 – 在今年2月份,美图T8推出后,前置双像素摄像头成为这款手机的亮点。而此次推出的这款升级版的T8s更是增加了其电影虚化效果,令自拍样式多样; …
Sep 5, 2017 – 由Angelababy代言的美圖手機,昨日發表了全新的旗艦手機T8s,是今年2月發表美圖T8手機的升級版。暫時美圖未有公佈手機的詳細規格,但就 …
【IT168 资讯】9月7日,美图正式发布新一代自拍旗舰美图T8s。作为美图T8的升级款,美图T8s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主打电影级背景虚化。与美图T8s一同发布的还有 …
Sep 8, 2017 – 一直主打拍照的美图手机无疑正在朝这条道路越走越远,9 月7 日美图公司在 … 发布了全新的拍照手机T8s,主打电影级虚化的前置双像素双摄像头。
美圖T8s,電影級虛化,夜間自拍更好看! 烈焰紅、冰川藍、莫奈粉、暗夜紫,全新四色,驚艷登場! #美圖手機#美圖T8s #臺港澳上市時間未定敬請期待.
Sep 7, 2017 – 9月7日,美图公司正式发布新款美图T8s拍照手机,主打电影级虚化自拍效果,同时发布的还有最新美图手机操作系统MEIOS4。

小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