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直送科技新聞: Google Chrome 多種擴充程式正遭受惡意攻擊中

首圖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 這句話在電腦軟體中也特別受用 因為目前最受歡迎的瀏覽器 Google Chrome 正因為樹大招風而遭受攻擊 國外媒體揭露內容可點我前往 摘要內容如下 1. 資安公司Proofpoint的研究員Kafeine發現已經有六種Google Chrome的擴充程式在駭客利用社交工程竊取程式開發…

參考資料
2014年12月20日 – 今年開始,我慢慢的從使用Firefox 的習慣改成以Google chrome 為主力, … 的各種通知同步到電腦上顯示外,還可以即時同步手機、電腦上複製的文字內容。 … 很多朋友對舊版包含常用網頁、應用程式、瀏覽分頁還原功能的新分頁很 …
最近剛好在校內研習課程中介紹了Google Chrome 的擴充功-Clearly,其中就有. … 如果要安裝Clearly 擴充功能,先到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並安裝該擴充功能: … 易於閱讀,如果要讓電腦唸出網頁,按一下工具列最下方的「文字轉語音」按鈕:.
2011年12月17日 – 最近阿正老師開始在課堂中向學生介紹Google的Chrome瀏覽器,其中最吸引他們的,就是裡面的Chrome Web Stor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了,而且 …
2015年7月23日 – 選擇需要閱讀的文字,讓Talking Web來讀給妳聽! 使用微軟的文本轉語音服務(Text to Speech, TTS),Talking Web可以幫妳朗讀網頁內容,這樣 …
2016年4月18日 – 要使用這些擴充套件,你得先安裝Google Chrome 瀏覽器。 … 1 Click Translator: 雙擊文字自動翻譯多種文,也可翻譯段落文字。 … 撘配 Window Resize 也可以做為行動裝置瀏覽器的模擬器; Chrome 應用程式商店- 開發人員工具 …
沙盒小組(Sandbox Team)表示佢哋「用咗現有執行嘅程式限制,令到呢啲限制變成 …. 填表單嘅時候,「Google Chrome」會偵測正輸入嘅文字係唔係符合「自動填入」 …
2016年7月21日 – 不少人心中第一個想到的答案應該就是Google 的Chrome 吧! … 請先打開Chrome 應用程式,在右上方點選3 個點點的清單圖示,再選擇「設定」>「 … 就會看到控制文字大小的調整器,再將文字調整到自己覺得舒服的大小就完成了!
以下圖文解說Google Chrome瀏覽器「IE Tab」擴充功能的安裝與使用:. 一、安裝「IE Tab」擴充功能 … 滑鼠指標移到按鈕上,出現註解文字 說明「此功能表用來自訂 … H. Chrome瀏覽器開始下載「IE Tab Multi(Enhance)」擴充程式。在Chrome瀏覽器下緣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Boring, 近年來跟照片或圖片相關的網站層出不窮,不論是無名小站、Flickr、Picasa 還是Facebook ,都可以讓大家上傳照片或圖片供網友瀏覽, …
七月初我們介紹過「思源黑體」,一款由Adobe 和Google 共同合作的開源字型,提供七 … 提供極高的文字可讀性,很適合用於電子書、文字較多的區塊,當然也適用於瀏覽器。 … 思源黑體,本文會教你如何將 Google Chrome 或Firefox 瀏覽器字型改為思源黑體。 … 15 個設定WordPress 網站的程式碼整理,加入wp-config.php 就能使用 …

愛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