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直送科技新聞: 需特定硬體的 Tango 難讓手機 AR 快速普及,所以 Google 再推一般手機就能使用的 ARCore 開發工具

首圖 雖然 Google 在行動裝置已經導入進階 AR 的 Project Tango ,不過由於硬體架構的複雜性,目前市面上僅有兩款市售裝置具備此項技術,更不用說可用的軟體資源也不多;隨著蘋果將在 iOS 11 導入 ARKit 開發工具使行動裝置開發 AR 應用更容易後, Google 當然也不會錯過讓整體手機 AR 應用壯大的機會, 畢竟Android 是市…

參考資料
3 小時前 – 雖然Google 在行動裝置已經導入進階AR 的Project Tango ,不過由於硬 … 上最大宗的手機作業系統,所以Google宣布名為ARCore 的AR 開發工具 …
5 小時前 – 透過ARKit,開發者將可以更輕鬆地打造AR 應用,而所有升上iOS 11 的裝置也都能享受其帶來的 … 那作為Apple 老對手的Google,顯然也不可能忽視這個市場的潛力。 … 但他們之前在AR 上的成就Tango,相對來說還是專業屬性比較強。 … Brush 等便於開發者創造AR 內容的3D 工具,可以配合ARCore 一同使用。
2 天前 – 通过ARKit,开发者将可以更轻松地打造AR 应用,而所有升上iOS 11 的设备也都能享受其带来的乐趣或帮助。 … 但他们之前在AR 上的成就Tango,相对来说还是. … 等便于开发者创造AR 内容的3D 工具,可以配合ARCore 一同使用。
3 小時前 – 今年6月,蘋果率先在WWDC大會上發布了AR開發工具包ARkit, … 在此之前,谷歌雖然已經投資了AR平台Tango,但由於需要特定的硬體和感測 …
4 小時前 – … 发起挑战。ARCore允许开发者为大量的Android设备编写应用,很明显是对苹果ARK. … ARCore 来源:Google … 在此之前,谷歌虽然已经投资了AR平台Tango,但由于需要特定的硬件和传感器,因此并未广泛普及。 而如今,不需要 …
3 小時前 – 谷歌發佈AR開發工具ARCore 挑戰蘋果ARkit. … 在此之前,谷歌雖然已經投資了AR 平台Tango,但由於需要特定的硬體和感測器,因此並未廣泛普及 …
4 小時前 – 谷歌發布AR開發工具ARCore 挑戰蘋果ARkit. … ARCore 來源:Google … 在此之前,谷歌雖然已經投資了AR平台Tango,但由於需要特定的硬件和 …
文本直送科技新聞: 需特定硬體的Tango 難讓手機AR 快速普及,所以Google 再推一般手機就能使用的ARCore 開發工具. 首頁 · 現有內容 · 癮科技Cool3c · Chevelle.
1 分鐘前 – 穀歌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增強現實(AR)工具“ARCore”,向蘋果公司同類產品“ARKit” 發起衝擊。ARKit目前已經進入開發者預覽版本,開啟了iOS上增強現實體驗的 … 在預覽期結束之前,Google預計ARCore將可在1億台設備上使用,並與 …
2016年11月2日 – Google今日正式推出了世界首台搭載Tango技術的消費級手機——售價為499美元的聯想Phab2 Pro。

陸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