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直送科技新聞: 俥科技:逃難優先 Tesla免費幫車主遠端解鎖電池容量

首圖 車聯網時代遠端遙控一直是爭論不休的議題,但除了侵犯隱私之外,現在有個案例或許能讓你更正面看待遠端更新這件事。最近美國佛州受到艾瑪颱風襲擊,颱風來臨前政府發布了疏散命令,此時有些Tesla車主發現,自己的車子電池容量竟然增加了,原來是Tesla幫疏散地區的車主暫時解鎖電池容量,讓你有更充裕的電量遠離颱風。 遠端更新解鎖電池 近期美國政府針對佛州地區發布了…

參考資料
… 尤聖欽,陳昱誌. 南台科技大學電子系網通四甲智慧電子課程 … 在分析Tesla 鋰電池之前,我們會先分析幾款鋰電池的特性,然後再介紹. Model S 使用18650 型號的鋰電池,以及該電池的優缺點、控制電池系統的架構、 …. 若續航力要好,電池容量大,.
2017年1月5日 – 特斯拉(Tesla)與日本松下(Panasonic)合資的超級電池工廠於本周 … 目標期待能達到每年生產容量相當於350億瓦小時(350萬度電)的鋰電池。
2017年5月5日 – 如今特斯拉給了答案:特斯拉Model 3 行駛48 萬公里後,電池組容量衰減僅5%。 特斯拉電池 … Tesla 自駕車禍的官方報告出爐:Autopilot 沒問題.
2015年10月24日 – 事實上,隨著科技的發展,電動車早已非昔日吳下阿蒙,現今的電動車,除了 … 後,近日Tesla再度發表電池容量更大、動力輸出更強悍的P90D車款。
2013年12月31日 – 【創新科技】Tesla它是怎麼帶動電動車創新的? …. 目前Tesla研發實驗室正在嘗試通過提高電池容量,改變電池形狀來降低成本。 其他汽車商場看 …
2017年6月14日 – 對於積極追求創新的特斯拉(Tesla Motors,2017年2月改名Tesla, Inc.)而言,主要採用三元電池,但多數車商選擇強調安全的磷酸鋰鐵電池,甚至 …
2013年4月8日 – 該公司在第一季度有利潤,並指出這是小型高科技汽車制造商的一個重大勝利。 在這一 … 因此,該公司將重點放在兩種高容量電池組型號汽車上。
2017.3.7 Tesla 宣佈Model X已於台灣正式發表,訂價為台幣$4,043,000 起 … Model X …. 經過40 萬公里駕駛的Tesla Model S ,電池容量的衰退仍然穩在10% 內- 電腦王阿達. 駕駛Tesla …. 近距離接觸高科技內裝. 環保走向 ♻️ …. 文字說明請參考.
2016年6月11日 – 隨著Model 3的釋出,Tesla在市場上成為當紅炸子雞,到處都可以看到在 … 就跟以往的命名一樣,S 60的電池組容量將會是60kWh,雖然車上搭載的 …
2017年7月31日 – 但不僅只是增加電池容量而已,增程版的0-60mph加速成績還會從標準版的5.6秒加快至5.1秒。 目前的Model 3暫時都還只是300kW(大約402hp)單 …

炎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