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辦銷售前三名!近一年每賣出10台電動機車,就有7台是Gogoro家族

首圖 根據經濟部工業局「電動機車產業網」公布的補助統計數據,在最近一年銷售前八大車款中,睿能推出的 Gogoro 系列囊擴前三大,市佔率已經突破了 70%。事實上,Gogoro 車系在電動車市場表現一直以來都是一枝獨秀的狀態,7 月掛牌數量達 4042 台,創下台灣電動機車史上最高單月掛牌數紀錄。不過隨著時間推移,銷售動能也逐漸趨緩,市佔率長期卡在 60~70% 之間。而隨著 Gogoro 2 …

參考資料
我希望這篇是業配文、我是Gogoro員工,可惜我只是個貿易公司裡的打工上班 … 我們家族裡反倒是覺得短短路途跟家人稍微親密一點不知有何壞處?
2 天前 – 在「電動機車產業網」上的最近一年銷售前八大車款,前三名均由Gogoro 家族包辦,總市佔已經跨越70% 大關,來到70.02%。
特別是在機車設計的部分滿用心的事實上~ 三電共構== 會是讓電動機車成本大幅降低的好方法喔!! 智慧電動機車與電池交換站體系並進,Gogoro 打造「平民特斯拉」…
2 天前 – 而隨著Gogoro 2 系列的推出,目前在「電動機車產業網」上的最近一年銷售前八大車款,前三名均由Gogoro 家族包辦,總市佔已經跨越70% 大關,來 …
2017年8月3日 – 不過,Gogoro聽到了市場的聲音;全新第二款車型—Gogoro 2系列大改設計 … 汽車級LED頭燈造型帶著濃厚的Gogoro家族風味,夜間亮度高,同時 …
車身標誌/貼紙| gogoro車體彩貼~辛普森家族《奶嘴妹》現貨.
2017年6月7日 – 2015年時睿能推出Gogoro,圓潤優雅的造型、精緻的造車工藝與極其高端 … 除了採用相同的家族特色與Pill Shape設計元素,兩者可說是完全不同。
2016年7月10日 – Gogoro 也要推出官方安全帽了,而除了標準版即將上市之外,在廣告中簡嫚書頭戴的漸層渲染款式安全帽則是非賣品,會在官方的活動如試騎中 …
2016年7月14日 – 繼2015年CES展示品牌原始經典色「Gogoro白」後,Gogoro於2015年7月推出藍、黃、橘、銀與深灰共六個顏色,而現在Gogoro家族又有新成員 …

炎龍